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大家新年快乐××

2011年来了~
希望各位在新的一年了有好的事情发生~
有好的希望~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我15岁生日的日子~
其实我当天不能说是很开心,
也不能说是不开心~
有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
可是我在这只会记载开心的事噢~


一早起床就开电脑看有多少人祝福我~
可惜看了有点失望。。
可是也很开心,因为得到你们的祝福~


等到老公来后,本来出去吃点心的。。
因为我还没打扮,也没什么想出外吃。
就跟老公回家~
老公煮家常便饭给我吃~
感觉很开心,很甜~


我来分享我甜密的午餐~
还注明了菜的名字~






























虽然煮的都很普通,
可是都很好吃~
我非常喜欢~


在那么多菜里面,我觉得最好吃的是宫保猪丁~
老公妈妈也说好吃噢~
哈哈~我老公好厉害噢~
可以开餐厅了~


我还录了老公煮的过程~
点点罢了~

吃饱后当然是扮美美出街咯~
这是老公帮我弄头的时候~
辛苦老公了~

当当当当~我美美啦~

哈哈~妆是自己画的~
虽然水准不是很高~
希望我还可以看就好了~

美美后就找我好麻吉出去~
去走走罢了~
因为实在没地方去~
然后几个跑到去selayang喝茶~












有几张我都不好看~
可是我一样放上来了~
因为我老公好看嘛~
哈哈~

喝了茶就差不多六点半了~
所以就回家去~
跟老公家人吃饭~
吃饱后当然是切蛋糕咯~
这次比较特别~
因为吃的蛋糕很有爱心~
是老公亲手为我做的蛋糕~
而且是第一次做~
味道可以说很好~
可以说第一次做就很厉害了~
我最开心是老公为我准备的蛋糕~
真的很甜很开心~

这个是失败品~
虽然失败,可是味道不败~
就像蛋糕店卖的普通巧克力蛋糕一样好吃~
吃饱后就是我的世界了~
跟老公还有苘一起去唱k~
唱到我生日过~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礼物~
只有两个~
可是我有你们的祝福就很开心了~
我这次过的普通生日也过得很开心~


这个domo公仔是录音公仔~
是老公送的~
我真的很喜欢~
因为可以随时听到老公的声音~

这个是妈妈送的香水~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贵也~
我也一样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