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会想念你们噢。◕‿◕。

要开学了~
哈哈。。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开心开心~~


可是我现在不懂是要开心还是伤心。。。
真矛盾。。


我刚收拾东西时,看到自己的奖杯。。。
其实很想留着的。。
可是留着就只有顶位。。
只好打包起来了。。。


割爱好伤噢。。。
奖牌要乖噢~
我会想你们的~


我让你们看看奖杯一家吧。。。
我帮他们照了全家福。。。


总共十二个奖杯,一个奖牌。。。




















这个奖牌是我五年级越野赛跑跑回来的。。。
=.=   是第九名。。
没想到以前那么会跑。。
现在叫我跑一圈草场我都喘气咯。。。
越大越弱。。
























这两个就是我小提琴考试的奖来的。。
一个是grade 1 - distinction
另一个是grade 3 - merit
还有一个是grade 5 的。。
可是那个没有奖杯的。。




这七个是在第二间小学拿到的。。
列:
1. 2005年班级成绩奖 - 第五名
2. 2006年班级成绩奖 - 第四名
3. 2006年绘画比赛 - 第四名
4. 2006 curive riting competition - consolation
5. 2007年班级成绩奖 - 第二名
6. 2007年海报设计比赛 - 第五名
7. 2007 kuiz bahasa malaysia - saguhati

其实第七个那个是copy人的。。
全部作弊,可是就是不懂做么我拿奖。。
哈哈。。。


这三个是第一间小学拿滴。。
左边第一个是一年级班级名次奖,第二名
中间的是一年级全级优秀奖,第四名
最后一个是一年级副班长奖。。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
副班长也有奖拿的。。

我都已经介绍我的奖杯一家。。
现在是时候公布他们现在的状况了。。。


他们现在已经变成酱了。。。
可是我不舍得我音乐的奖,
所以他们俩没有这样的下场。。。
我现在好想他们噢。。。
嘻嘻。。。
希望他们过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