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别伤心~我们依然是麻吉♥

今天是pmr考生拿成绩的一天~
在学校见回差不多一个月没见的朋友~
好想念他们~


我和苘穿出街衣~
老师说不能拿~=.=
炸到~
结果跟小沁和高妹借衣换~
造型有够好像~


拿到成绩,没什么感觉~
因为拿到我早就预料到的成绩~
一个A,全部pass~


拿了成绩就回家~
撞见猴子~
说他没得拿成绩~
=.=
什么嘛~?没还书就不能拿?
也有人说葸葸哭了~
T.T
葸葸别难过~再接再厉~
全部及格就好~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们会陪你一起努力~


各位朋友儿~
希望我们分班后,依然是朋友~
偶尔可以一起出街~
可以一起唱歌~可以一起聊天,爆笑,讲笑话~
我不会忘记你们~
就算同班就只有一年~
或是一天~
一秒已经可以是永远了~
所以请不要忘记我们的友情~
I LOVE U.............


昨天的照片














































其实有很多张的~
我只是放一部分罢了~
想看的话去我的fb看~
^^

2 comments:

  1. 说没还书没得拿成绩那个是我啊= =
    不是猴子

    你说得没错
    就算不同班
    我们依然是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