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所有人,冬至快乐♫♥♪♥

昨天21/12,
我跟xiao tinq就准备了汤圆~
因为是第一次亲手弄~
所以就弄一点试吃~






























然后是汤~
吃了后,觉得还好~
能接受~
>.<

想为我的男人做一碗~
可是他说不要。。
T.T还说怕吃到肚子痛。。
讨厌~
:-(

今天我去老公的店~
下午送货时就顺便载我回家。。
老公去送segambut的货~
那些货看起来小小包~
其实事实上是蛮重的~

在车上闷闷就拍照了~
照片明天才上传~
因为没有cabel~
各位不好意思噢~

刚和爸爸去新家喜饭~
看到爸爸老了~
做工也很辛苦~
其实我很想问候关心他~
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对不起~其实我爱你~

弄了汤圆~
爸爸不要吃~
可能是因为不爱吃甜吧。。


很奇怪~
我昨天明明有包糖的汤圆,煮了出来,
糖不见了~
到底去了哪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