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的病好了~

昨天~一早起床就觉得很不舒服~
很冷~没力~
然后就知道自己生病了~
因为前天已经开始有点不舒服~


等老公来载我去找苘~
老公既然驾着我喜欢的camry来接我~
可惜是旧款的~不过也很开心~
虽然老公什么都没说~
可是我知道他很心痛~驾车也飞得很快~
他说宁愿是他生病~因为他过半个小时就病好了~
我还骂他说不要乱说话~


然后我和苘去人rm1的klinik看医生~
医生帮我量我的体温~37.9度~
真的生病了~
医生还给了我一些药吃~






























看了医生后爸爸打来了~
我说我生病去看医生~他还骂我说生病做么乱乱跑~
真的很不爽~生病还给人骂~


回家路途上,我和苘去巴士站附近的mamak吃东西~
本来我不想吃的~因为怕呕嘛~
可是肚子饿就叫东西吃咯~


吃饱回到家~我继续睡我的觉~
苘就玩点脑~
结果没听到姐打来的电话~
然后就被她骂~
真的超级不爽~T.T


大概九点多这样苘说肚子饿~
我就挺起我没力的身子陪她到附近的马来档吃~
本来我也想叫东西吃的~
可是老公跟我说叫我空着肚子吃好料~
所以就只叫一杯milo ais喝~
喝了大概两三口就不想喝了~
我知道我撑不了几久~叫苘快快结帐回家~
回到家,终于呕了~
一些给我猜中了~呕了后舒服多了~


过不久~老公来了~还带着一个tupperware来~
原来他给我煮了些粥~






































我真的感动到流了滴泪~很开心~非常开心~
老公煮的粥很好吃~
可是真的很对不起他~可能是因为刚呕过的关系吧~
吃不完~
老公还买了糖果和100号给我~
他说喉咙痛时可以吃~






































我跟苘说我很开心~
她却说“是啦是啦~不要lansi~”
我听了哈哈笑~
她还说如果她的男朋友有我男人的一半就好了~
我告诉她会有的~


今天一起床~
大鸣(爸爸)打来了~
他问候我~我很开心~因为爸爸有关心我~


我就写到这~
最后要与你们分享我今天的午餐~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