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心情好差×××

從今開始,
我不會去管你做些什麼。。
我也不會去在意。。

為什麼要讓自己傷心生氣。。
你已被我淘汰在我世界。。
我也不用再花時間在你身上。。
個過個的。。

新年裡。。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讓我喘不過氣。。真的想這樣就離開。。
反正我的離開,也不會影響你們。。不會弄到你們吵架。。你開心,我也不用傷心。

已經放假好多天。。可是感覺上就只有一天。。
今年的假期真的不夠。。不夠時間讓我們彼此更了解對方。。
你眼睜睜看着我們成長,我眼睜睜看着你老去。。
“父母活在我們的前半生,我們活在父母下半生”
就算你真的能活到一百歲,但還是不夠。。因為我只有六十六歲。。
在我活着我人生的一半,你就會漸漸遠離我。。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我不渴望你補償什麼,不渴望你能什麼都給我。。
我只希望有一天,我起床後,看見你對我微笑。。,溫柔地問我
“要不要去吃早餐?”

我希望我回來,能從你家中感覺到溫暖。。從你懷抱中感到幸福安心。。
可是老天為什麼就是要玩弄別人。。在新年裡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
你不應該那麼固執的。。少說一句不好嗎?
難道她真的會有心想這樣說你嗎?
我真的希望你能改掉你那固執又壞的脾氣。。
好讓有天我們吵架了也不會再聽到你固執地總是說着那句。。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愛。。
我都希望我想實現的夢想會成真。。



我老公說這張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還好。。在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我腳趾。。
看到什麼色嗎。。?
對~就是我喜歡的藍色。。

新年每個人都出去拜年。。唯有我沒出去拜年。。
雖然我沒出,可是我的紅包錢還算蠻多的。。
因為就只算爸爸,都給了兩百塊。。全部加加買買都有四百多。。
不懂你們覺得多沒有。。可是對我來說不會很多。。
當然,我絕對會輸給一個富婆。。
不用講就知道是誰啦。。我們當中誰最富就是誰咯。。
一個紅包都可以有兩千塊了的。。怎麼比得過你哦?
哈哈。。

最後要分享我和我愛人的新照片。。
是去他阿姨家時拍的。。
他家人都對我很好。。他爸爸媽媽個包我五十。。
連阿姨也一直叫他帶我去她家一起吃飯。。真的很客氣。。
剛好我老公乾媽從新加坡回來的。。可能今晚不能來找我了。。
T.T 好傷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