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脱胎换骨♥

烦闷的一天~想念着你~
我决定了~
我不要再孩子气~不要再像个小孩了~


我要成长~要变得聪明点~
表再像以前的我~


可是我还是我~我还是一样自恋~








































我是自恋鬼~
这个是唯一不会变的~


还剩一个月~我就要老一岁了~
就让我在这一个月,疯狂个够吧~
15岁万岁~














































































素颜的我也好美~
哈哈~XD
虽然照片是有edit过~
但都只是颜色~
这就是natural beauty~


哈哈~
这是我的风格,我的毛病~
(就是爱说自己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