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雖然不特別,但我也一樣開心

相信每個有伴的都很開心地渡過了昨天吧。。
一年就只有一次。。希望你們都過得開心哦。。。

我也有過情人節。
雖然我過得不怎麼特別,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他的陪伴嘛。。。
我不渴望要搞得很隆重,只要有配我過就好了。。。
其實,每個人想法不同啦。。
有些人覺得情人節很重要,相反的有些人覺得還好吧。。
我就贊同第二個說法。。
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啊。。
何必要送這個送那個的。。。
其實,有時有會期待你送些什麼。。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是和他渡過的第二次。可是是第一次兩個粘在一起過。
因為誰都知道,去年情人節當天就是大年初一啊。。
我人都跑掉了怎能和他慶祝呢?
有夠失望的去年。。   >.<

昨天啊,放學回家竟然看到有人拿着一朵花在巴士站。。
大概是要送給他喜歡的女生還是女朋友吧。。
希望他成功啦~

還是說回我先吧。。
其實我本來以為今年的情人節沒過了的。。
老公還要做工。。都沒時間陪我。。
怎知道晚上老公叫我去穿漂亮一點。
我就照他啊話做咯。。穿得成熟點,還畫了妝。。

不懂我穿這樣會不會很像安弟呢。。
其實衣服是老公媽媽買給我的。。她期望我穿成熟點。。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豆記。。
樣子都小孩了。。還穿豆記衣。。
簡直就整個小孩子嘛。。
期望我畫的妝不會像我生日那天那樣濃吧。。
可以給意見哦。。

結果晚上就不懂要去哪裡。。
=.=
來年改革的空到上雲頂半山吹蛋糕。。
然後下回來吃蛋糕,放孔明燈。。

應該是下山的問題吧。。
明明在半山吹蛋糕時還美美的。。
回到來就這個樣了。。
可是蛋糕很好吃下。。很滑不會甜。。

有嚇到嗎?
哈哈。。怎麼吃這樣的東西。。其實我也是嚇到。。
可是不是怕那種嚇。。是很驚喜那種嚇。。
真的被感動到了。。
禮拜晚上兩個人出去。。回到家剛好十二點。。
這個笨蛋還說要去買東西。。
我說現在都十二點了。。哪來的地方給你買東西。。?
眼看他匆匆忙忙這樣跑進tesco。。
不懂他想怎樣。。
過幾分鐘後帶着一個袋子回來。。

回到家叫我坐在客廳等。。
都幾點了?還弄吃的?
不久就從廚房拿了兩碟這個。。
真的拿他沒辦法。。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之前吵架了。。我怪他沒配我過情人節。。
一回到家,坐在車上不肯下車。。
傻傻的在那邊找歌。。說要唱歌給我聽。。
我本來還以為他要唱吳克群的情人節。。
怎知道。一聽。。
不是那首。。!
是阿杜的“嫁給我”
看着他那個傻傻的樣。。就算我怎樣罵他說他都好。。
本來不開心的我也被感動了。。哭了。。
為什麼他可以不生氣我這樣罵他。。?
他真的很可愛。

可是才說他好。。
他的笨病又來了。。
他說今年唱歌給我聽。。明年跪下來向我求婚。。
我真的給他炸到。。
求婚???
拜託。。。我才幾歲?
更何況如果你這次跪了。。那正式求婚時不就不珍貴了嗎?
真的是笨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