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媽咪~生日快樂~

今天媽咪的生日~
我什麼都做不到。。陪不了媽咪慶祝。。
希望媽咪會開心。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拍的照片~
最近真的自戀回了。。
得空過頭就去拍照。。讓我看看我這個月的總照片數量~
總數是:60張  >.<
oh my god..!    我真的是超自戀的。。。

說到來。。各位沒看過我短髮的樣子吧?
想看的話就不要走開哦。。



可愛嗎?
其實我覺得很不錯下的咯。。呵呵。。
可是我真的不想剪掉。。

現在的天氣很恐怖。。
很像天就快倒了。。整個天的顏色不再是我們平常看見的藍色。。
而是鴨子大便的顏色。。。

說到這裡,我都還沒分享完我的照片。。

這個,年初一的。。
說真的我的新年過得很不開心。。
每個人穿美美。。我卻穿成這樣。。   kanasai.


情人節的。。
不懂是不是我粘雙眼皮的技術還不夠好。。
整個眼睛看到一大一小的。。
好奇怪。。


這個,得空過頭拍的。。=.=
不錯一下。。分中間線分到很好看。。哈哈



這個就是本月最新的照片啦~
超喜歡的。。
你們覺得好看嗎?
哈哈。。。
不能說不好看噢!不然就不跟你好   >.<

哈哈。。其實今天我還有一個東西要說。。
我昨天,
昨天晚上看到。。。
看到。
看到我的dream car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真的很美。。
你們能猜猜看是什麼車。。。是很貴的哦。。


就是這輛啦~
真的是太美了。。我的lambo ghini。。。
我愛你。。可是這輛的顏色沒什麼漂亮。。
我比較喜歡下面這兩個。。



哈哈。。可是喜歡又能怎樣?
我沒錢買。。T.T
唉。。“宰”看就好了。。


完畢。。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