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bon odori ♥ 16.07.2011

我期待很久的地方~~我来啦xD

昨天真的很开心。。超级疯狂的。。。

我的生活就是过得很快乐~

希望每个人,每一天都快乐~~



现在的我在准备明天的月考。。

心情矛盾,不懂要玩还是温书。。。

但是我答应了爸爸。。我要用工。。不能再让爸爸失望了。。

所以,等我update我的博客后,就开始温习啦xD

我要重新认识sejarah。。要改掉学习的习惯。。要改掉懒惰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地改掉。。可是我会尽力的。。



听说今年的日本文化祭比去年的少人。。

可是我还是见到很多人。。
















这是人多的证据!



在这里卖的东西都好“便宜”  =.=|||

一包里面有四粒鳗鱼+sotong的鱼圆,卖RM7

那就是说一粒RM1.75 。。。是不是很“便宜”?

哈哈。。可是,价钱不重要啦。。因为太好吃了xD



昨天我们的阿婆穿了和服,感觉不一样了




















靓了啦>.<



接下来是jimo,穿了rocker鞋




















长高了呢!



佩仪,爱琪,阿婆




















昨天的爱琪,也是不一样了。。

我终于没看见他戴眼镜了。。戴lens了。。很可爱一下的~



我和晴




















一位长腿姑娘~



我和老公~甜甜~




















我的老公瘦了呢。。哈哈~只要再瘦那个肚腩就不会难看了~

祝你减肥成功噢xD



我和佩仪~




















终于抓到他来拍照了。。可是拍到我的腿很大。。

没办法。。我本身都是腿大TT



我和阿婆




















他的眼神真的很杀xD



我和爱琪




















油油的脸>.<因为流太多汗xD

但主要是爱琪啦。。可爱的大眼睛



我们的全体照
















有个黑影在中间。。别误会。。那个不是鬼。。

那只不过是佩仪的妹妹罢了>.<



在那边,我们唱唱跳跳,

看到很多可爱的日本小妹妹。。

他们的头发弄到很美,他们的和服更令我喜欢xD

他们的舞步,我倒现在还记得。。哈哈哈。。真的很开心



现在已经没有东西给我写了=.=

我要分享我的自恋照啦>.<










































































昨天的妆,很失败。。

时间不够,我的照片都大小眼=.=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