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沒更新的日子..

一段日子沒更新了啦><

好像有4個月了耶...

這4個月,也發生不少東西啦...

今天突然想到這裡生灰塵了,就來更新更新...

算是心血來潮吧 xD (笑)
先說說日本文化祭過後有發生過什麼吧..

大多數都好像忘記了,要看看照片才記得


呀呀...看見了....!!!!

原來,日本文化祭後我們跟學校去了露營

雖然只是一天一夜...但從中我們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也留了很多回憶...


很希望明年的我們還會一起去露營,在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回憶 ♥


後來就快大考了...所以我們都很勤勞地想要溫習功課...

約到麥當勞去做溫習,
說是溫習,其實 40%在溫習, 40%在談天...

至於那 20%呢..當然是在做我愛做的活動 ———— 自拍

(太過於自戀就是這樣,自戀無罪,自拍萬歲 ♥ ) 


就是我們幾個啦 xD


結果考出來的成績,不會很理想.

可是我考出這樣的成績,對我來說,滿足了...

我知道了要成功一定要付出...我付出得沒錯

(我的付出就是在玩遊戲也拿着書讀(一個可笑的付出))


然後然後, 10月有什麼節日呀???

沒錯啦!!!就是萬聖節 xD

想到去年有慶祝,所以今年也不例外噢..

可是今年的食物就比較少,人也少了幾個

可是有新的成員,新的歡樂,新的小聲,一切都很順利進行


那天真的玩瘋了...

搞得我自己也傻傻了xD


在11月裡,都是要放假的時候了...

我幾乎很少去上課...

還連續兩個星期4跟朋友去走街

還搞得帶壞人家=-=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那就在這個月裡面,我參加遊戲的比賽

沒想過要去認真的比賽(因為只是純粹玩玩),結果進了決賽..

然後就決定要努力拉票,結果人氣還是不夠人家好

(我承認樣子也沒人家好看)


可是能進了決賽我也很開心了..而且是跟我好姐姐一起進.

算一個人生經驗吧..



哈哈...突然想到玩這個遊戲,認識了很多朋友

他們都很好..尤其是當中的幾個最要好的

呵呵..希望你們過得好好的...

我也很高興認識到你們


還有最進我爸爸好像有經濟問題...


很多東西沒幫我們承擔..

突然感覺我好像沒父母,只有個姐姐

想了很多東西...弄得我煩死了...

還因為沒錢,而放了朋友飛機,結果還被他們說

可是我沒怪你們...只是我真的不開心

因為你們根本不懂,就怪我...

有時覺得我好像很沒用

現在16歲,等明年開工

我算是什麼?17歲才第一次出來社會打工

我什麼都不會..就只會玩...

讀書不認真..

突然就這樣很多問題一個個來..

想辦法解決不到的,就只會哭

笨到沒命!!!!

就連想開口,也說不出


我不希望沒得上學...我會自己努力一點

好好讀書,好好打工

有點不想靠爸爸了...突然覺得他很沒責任

他那天在我最開心的時候說的話,我也會記得

可能他是因為生氣,可是帶出來的話的真實心情

只有他知道..

當然我不會生氣你,因為你永遠是我爸爸 ♥



還有最近因為看朋友去玩角色扮演

自己也想去玩玩

明年可能會扮演“戀愛戰爭團”

跟我那班可愛的朋友們一起搞怪

我很期待噢


可愛的他們,醜陋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