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just a happy day

今天去hermione的家玩。。没想到我会那么迟回家=.=

下午我们就下去游泳池玩。。大概一两个小时就回家去

大头虾的她,既然忘了锁匙里没板门的锁匙。。!!

搞到我们要等他姐姐回家。。原本说5点之前到。。结果6点半才到@@

我们等他姐姐等到很像等运到酱。。

看见他姐姐。。真的谢天谢地 (拜拜天,额头翘翘地)

在等待他姐姐归来的那一段时间,我们五个人。。

爱琪,咏晴,啊婆,我和她。。在他家的游泳池流浪。。

自恋的我和他就一直拍拍拍。。其他的就疯狂地玩玩玩。。

我们还做了很多很丑的事=.=

今天还真的是有够疯狂的。。  :D   但我喜欢。。!我就是爱疯狂!!




















这张拍得我好肥@@。。一个大脸女孩。。



他们跑进保健房玩,=.=我们还疯狂到开歌跳shuffle。。

真的笑死我们。。。不会跳的乱跳,好像sakai跳舞这样。。

他们还叫我倒立。。(我那么肥,真的倒立不到啦)


还记得搭巴士回家的时候。。遇到的巴士司机是华人男生。。

他们一直跟我们说话。。爱琪还去应他=.=

在我们下车的时候,他还说“拜拜,我会记着你们的样子的”

这个人真的很无聊。。我才不需要你记着叻。。恶心的家伙!!


现在在等吃饭。。所以这次的部落格就到此结束咯。。尽情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因为大人泳池的深度太深,我就只好在小孩的泳池玩咯TT


















 































太阳下山了。。我们也是时候回家了   :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