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哈哈~大家我回來啦~

今天要說的當然是放假出去玩耍的事啦~

與你們分享我快樂的時光哦~

XD





其實我只是去A-Famosa罷了啦~

沒什麼特別的。。不算什麼旅遊啦~哈哈哈

特別是因為我不是跟家人去啊~

是跟我男朋友的家人去~




哇哇哇~說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好命~

全部費用都不用我給~人家請的。。。

但是我希望你們明白,我絕對不是貪小便宜的噢。。

才不是因為有好處才靠近我男人的。。

我們是真心相愛達~

看看就知道嘛


是不是很甜蜜啊?不要羨慕哦。。

你們也會有的   ^^



好啦~我要開始講故事啦~

請坐直,看好。。。



第一天     01/05/11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出發了。。

最遲起的就是我和我男人。。   =.=

讓所有人都等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七點多就出發啦~

在車上,有夠超級悶的。。。

我男人因為昨晚有做工的關係,搞到自己很疲倦。

在車上睡了一大覺。。。剩我自己化化妝


睡相真難看啊。。。



在路途,拍了許多照片。。

你們都知道的,我是什麼人。。。

就是自戀鬼啊。。。

在車上拍啊拍,拍啊拍。。

越拍越多。。

可是我就只放我喜歡的幾張噢~

◕‿◕






呵呵~我是不是很漂亮啊?

哇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男人噢~




哈哈~我可愛的男人~



在車上拍拍拍~

不知不覺就到了。。。



進到去,不是check-in先噢~

是去看動物先~

因為4點才能check-in嘛。。所以只好去看動物先咯~

帶小孩看動物真的很有趣~

小孩真的很可愛~

我們在外面還拍了一張~

我的全身照~

腳短短。。。


可是我喜歡這張~

看起來蠻俏皮可愛的~

XD



現在進入那Safari~

第一個看到的是:



鸚鵡啊~是會說話的鸚鵡噢~

如果五月生日的人有來就好了~

它會唱生日歌給你呢~

哈哈~我也要有人唱給我聽也~



接下來看到許願池~

裡面很多錢~

我沒跟他們一起癲~

因為我不太相信這些東西~




就是這個啦~



然後我們去坐“籠子”看動物~

為什麼不是動物裝在籠子,而是人在籠子裡呢?

我想應該是怕我們被老虎吃掉吧。。。 =.=|||

在等著的是後真的超多人~還好有很多“籠子”車可以載我們~

然後就是走走看動物咯~

有很多動物啊~

可以在我的f.b看看~

在着上傳很慢噢~


慢欣賞~

看完動物就累到半條命了~

因為我穿高跟的  T^T

回到放就立刻洗澡~往下一站去~

嚇一站就是cowboy town啦~



進到去當然是吃啦~一整天不吃真的餓扁了。。。

那餐廳是唯一一間華人餐廳~

所以等也等死我們了~

裡面很乾淨下~我喜歡他的燈~

那餐廳的茶壺很像大象~

剛好有位交大只的小姐來serve我們,我男人不會選時間說話~

在她面前說“你看,很像大象叻”

然後那位小姐的反應就是鄧着他。。。

我的男人真的臭透了=.=

然後就在裡面走走啦~

還玩了碰碰車~撞到我的頭髮掉完,整個傻婆這樣~

還看了跳舞~

那男的既然比女生還會扭~

就知道他是XXY了~

哈哈哈~

還有sakai噴火~

差不多11點~我們去看4D電影~

卡通版的鬼片~

男人不小心踢到路中間的控制器~

插到腳留血了,今早還去開刀呢。。。

好傷心噢。。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真希望踩到的人是我~

因為我鞋子厚的關係~

不會刺到腳板~

看完就會旅店了~

看看我睡前的樣子



一個光頭妹啊~





第二天     02/05/11

八點就起床喝茶了~

今天準備去最後一站~

也就是我最enjoy的一站~

水上樂園~

我最喜歡玩水了,可是又不會游泳,又怕水~

好奇怪吶~

我們玩了很多東西啊~

那邊有人造沙灘~

還有很多種類的滑梯叻~

爽到~

我剛按去挑戰~

有得玩4人,2人和1人~

全部我都有玩~

只是唯有一個。。。

這是我從來沒看過女生去玩的。。。

我的男人和他姐夫敢敢去,

樓梯都爬了很高。。

這是一個很恐怖的遊戲,比雲頂的跳樓機還恐怖~

“感覺就像在跳樓”着句話是我男人說的。。。

他們還玩到屁股痛呢~

當然玩完就回家啦~

我們的午餐就在芙蓉燒包城的海鮮酒家吃。。

飽到。。可是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和男人出去時,

他都會給我一個驚喜。。

是好,是壞的都有。。

但我已習慣了。。。

我只想告訴他。。。對不起。。

我不會再那麼小氣~

我會相信你的~我愛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