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hermione.cole 生日快樂♥

這次遲update了,因為某某東西讓我很忙。。








這是關於昨天,我們壽星女(hermione.cole)的生日篇。。。






昨天,所有的事都發生到很順利。。


一切以我們按照的過到很好。。


因為壽星女真的很noob。。


哈哈哈。。


一切的一切讓壽星女傻了眼,差點哭包了。。。


放學還跟我們抱抱說謝謝呢。。


這個笨笨的壽星女真的很可愛,又有夠傻的。。


容易騙。。他既然連自己的禮物也幫忙做。。。真的不知道怎樣形容她。。


=.=


這就是壽星女




































靚女壽星女。。



放學後當然就是慶祝啦~


這是一個沒什麼特別的慶祝方式。。


只是吃吃東西,拍拍照。。


有人還中了頭獎呢,讓我拍到她的衰樣了


就是這張了。。劉佩怡的醜樣。。^^

還有他們親密的照照~

除了這些,我們還賣一個蛋糕。。

沒什麼特別的蛋糕。。

壽星女還跟我要求一個禮物,

就是拉小提琴,拉一首生日歌給她。。

我有做到哦。。希望她喜歡。。

可是我不想post上來。。。

因為拍到我好肥=.=




除了弄首生日歌,我還自戀了一下。。。

學了我偶像拍照,可是我覺得哥哥拍得好看點。。。


哥哥最喜歡的拍照方式。。

哈哈~我覺得有不一樣哦。。。

這次的照片不像以前死板板了。。

換了劉海的邊呢。。。現在是中間線拉~
XD




最近沉迷彈彈堂,搞得我眼睛腫得像金魚一樣。。

還認識了點點朋友。。小我的大我的都有。。。

全部都很好人。。。




還有星期日跟苘苘出去,

拍了點照。。





以上兩張都是素顏。。

想說(我很久沒拍素顏照了)

而這次的主題是想告訴你們,

這是現在我學校最流行的髮型。。

整個botak醬的。。

連我也包括在內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