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与sexy baby出外 12/10

今天可以说是蛮开心的。。。
我们过得很愉快。。^^



可是我的爱人却不喜欢我出去,
其实是有原因的啦。。
我不会怪他。。因为我爱他。。


有很多照片。。

(sexy hair)苘苘




(sexy back)葸葸




吃冰。。

很好吃下。。冰冰~~  ^^


在coffee bean拍照,可是没叫东西喝。。   >.<

扮兔女郎   ^^


接下来去sakae shusi。。

很像在拍广告酱。。 =.=

对了。。 看到这个就好笑。。
我看到一碟粉红色碟的。。
上面放着三粒比烧卖还小粒的东东。。
=.=试问那三粒东东需要四块钱吗?

用餐前。。


是不是突然看到多一个人很奇怪??
其实我们是四人游,那个是蕊儿。。。
因为某些原因她不要拍照。。
>.<  可惜。。

by  :  keriena.xi     jimo ray




噹噹。。食物到。。

吃饱后。。每个人拿tisu拍照。。   =.=

我们的合照。。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我们的行程。。
^^






昨天是我跟笨蛋的一年。。
他送了我一个熊仔。。还有一个自己decorate的拼图。。
我很开心。。虽然没出去庆祝,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他有跟我一起渡过。。
他煮鱼扒,薯条,热狗,还有马铃薯给我吃。。
很好吃。。可是我就只会煮maggie给他吃。。
我好没用。。
我会去学煮,不怕油弹,不怕热。。
煮一餐好吃的给笨蛋吃。。
所以你们要体我加油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