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考试前一天

现在的我在倒数死亡的时间。。。


现在10.00pm.。。
好无聊。。
还有十个钟。。
我就要面对一个会让我离开k.l的考验。。
我爸妈说我如果不能够全科pass的话。。
就要跟他们回johor。。


我不想回,因为我根本不喜欢那边。。
而且也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我的朋友,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爱人。。


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可以全部pass的!!!
我会进到我要进的班的!!!


可是还是有点怕。。
因为我都在玩。。
虽然有读书。。
可是也只有50%的肯定罢了。。


这个月新拍的照片










真的很的空。。      =.=


算了。。
我要加紧努力。。
我一定能成功的!!!


晚安。。
祝所有考pmr的学生们。。
考试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